淘寶鉆石展位如何收費(fèi)?關(guān)于淘寶開店如何收費(fèi),推廣是必不可少的,但是推廣的手段有很多,除了直通車,還有鉆展。
鉆石展知名度不高,但也很有用。
那么淘寶鉆石展位怎么收費(fèi)呢?如何充電?鉆石展位是基于展示成本和點(diǎn)擊成本。
1.根據(jù)展會成本(CPM)精準(zhǔn)圈定人群。
第二,點(diǎn)擊成本(CPC)可以控制。
1.按CPC競價(jià),即顯示免費(fèi),點(diǎn)擊付費(fèi)。
在點(diǎn)擊付費(fèi)投放模式下,由“點(diǎn)擊競價(jià)”轉(zhuǎn)化為“千顯示價(jià)格”的CPM競價(jià)會與其他賣家競爭,價(jià)格較高的會優(yōu)先顯示。
2.公式:CPM=CPC*CTR*1000.
CPC是自己在后臺設(shè)置的競價(jià),系統(tǒng)會參考創(chuàng)意的歷史CTR來計(jì)算預(yù)估的CTR。
如果想法是新上傳的,并且沒有歷史CTR,則相同方向和資源位置的對等體的平均CTR將被稱為初始CTR。
在交貨過程中,最新的CTR用于修正估計(jì)的CTR。
3.競價(jià)成功后,按照下一次CPM結(jié)算價(jià)+0.1元作為實(shí)際扣費(fèi)的CPM價(jià)格,按照公式換算成點(diǎn)擊扣費(fèi)CPC。
根據(jù)公式CPM=CPC*CTR*1000.計(jì)算出CPC=CPM/1000/CTR。
賣家A設(shè)定的“點(diǎn)擊競價(jià)”是0.8元,預(yù)估的CTR是5%,那么競價(jià)的CPM競價(jià)就是0.8*5%*1000=40元。
比如賣家A設(shè)定的“點(diǎn)擊競價(jià)”為0.8元,預(yù)估CTR為5%1),參與競價(jià)的CPM = CPC * CTR * 1000 = 0.8 * 5% * 1000 = 40元。
也就是說,點(diǎn)擊付費(fèi)模式設(shè)置的競價(jià)是0.8元,實(shí)際是40元的CPM參與競價(jià)。
最后,根據(jù)CPM出價(jià)顯示出價(jià)順序。
2)假設(shè)下一個(gè)地方的結(jié)算價(jià)為29.9元,賣方A的CPM價(jià)格為29.9 +0.1 =最終通過下一個(gè)地方的CPM結(jié)算價(jià)30元+0.1元,即30元,作為最終實(shí)際抵扣的CPM價(jià)格。
3)實(shí)際扣費(fèi)CPC=30元/1000/5%=0.6元,實(shí)際扣費(fèi)比投標(biāo)價(jià)低0.8.
總結(jié)一下:以上文章是關(guān)于【淘寶鉆石展位如何收費(fèi)?如何充電],今天就分享到這里。
樂發(fā)網(wǎng)超市批發(fā)網(wǎng)提供超市貨源信息,超市采購進(jìn)貨渠道。超市進(jìn)貨網(wǎng)提供成都食品批發(fā),日用百貨批發(fā)信息、微信淘寶網(wǎng)店超市采購信息和超市加盟信息.打造國內(nèi)超市采購商與批發(fā)市場供應(yīng)廠商搭建網(wǎng)上批發(fā)市場平臺,是全國批發(fā)市場行業(yè)中電子商務(wù)權(quán)威性網(wǎng)站。
本文內(nèi)容整合網(wǎng)站:百度百科、知乎、淘寶平臺規(guī)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