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麻批-日日麻批免费视频-日日麻批免费视频播放-日日麻批视频-国产4tube在线播放-国产69精品久久久久9999

快消品貨源批發(fā)市場(chǎng)
快消品貨源分銷(xiāo)平臺(tái)
 
 
當(dāng)前位置: 貨源批發(fā)網(wǎng) » 網(wǎng)商學(xué)院 » 網(wǎng)店推廣 » 淘寶推廣 » 鉆石展位 » 手把手教你如何讓鉆展點(diǎn)擊率暴漲!

手把手教你如何讓鉆展點(diǎn)擊率暴漲!

放大字體  縮小字體 發(fā)布日期:2024-10-21 07:07:42  來(lái)源:電商聯(lián)盟  作者:樂(lè)發(fā)網(wǎng)  瀏覽次數(shù):25

對(duì)很多商家來(lái)說(shuō),鉆展可能會(huì)比較陌生一點(diǎn),因?yàn)榭偢杏X(jué)鉆展花錢(qián)如流水,比開(kāi)車(chē)要快的多,一般中小賣(mài)家都不敢去嘗試鉆展,可不予否認(rèn)的是鉆展帶來(lái)的效果是不錯(cuò)的。今天給大家主要說(shuō)的是關(guān)于鉆展的核心,那就是點(diǎn)擊率。
鉆展點(diǎn)擊率優(yōu)化
首先玩鉆展第一步就是要了解鉆展的扣費(fèi)方式,才能明白什么叫做低價(jià)引流,才能知道點(diǎn)擊率在中間起到的作用。相一種是CPC,一種是CPM,那么就有人要問(wèn)了,CPM展現(xiàn)的花費(fèi)太快了,根本控制不了,而且點(diǎn)擊單價(jià)很高,效果也不怎么好,相比也會(huì)有其他賣(mài)家會(huì)說(shuō),我采用的CPC點(diǎn)擊扣費(fèi)怎么點(diǎn)擊花費(fèi)還是這么高,而且效果也不明顯,那么又有多少人真正了解到鉆展的扣費(fèi)方式,先說(shuō)下最早出現(xiàn)的CPM扣費(fèi)方式。CPM(每千次瀏覽單價(jià))出價(jià)從高到低依次展現(xiàn)。
CPM=CPC*CTR*1000(CTR包含的內(nèi)容是定向、資源位、創(chuàng)意,也就是系統(tǒng)估算的點(diǎn)擊率)
那千次展現(xiàn)扣費(fèi)=單次點(diǎn)擊扣費(fèi)*點(diǎn)擊率*1000+0.01是我的出價(jià)
給大家舉個(gè)例子:
設(shè)置的點(diǎn)擊出價(jià)是0.9元,預(yù)估算CTR是6%,那參與競(jìng)價(jià)的
CPM==CPC*CTR*1000=0.9*6%*1000=54
假設(shè)下一名的CPM結(jié)算價(jià)是39.9,我的投放CPM結(jié)算價(jià)格就應(yīng)該是
39.9+0.01=40
那實(shí)際扣費(fèi)的CPC就是:CPC=40/1000/6%=0.66元
也就是出價(jià)0.9元實(shí)際單次點(diǎn)擊扣費(fèi)是0.66元。
咱們明白了鉆展的扣費(fèi)方式,相信你也明白了點(diǎn)擊率在鉆展中的重要性,如果一張圖片點(diǎn)擊率很低那么你的點(diǎn)擊單價(jià)將會(huì)很高,同樣你的點(diǎn)擊率很高的情況下,你的點(diǎn)擊單價(jià)會(huì)是幾毛錢(qián)甚至幾分錢(qián),都有可能。所以鉆展核心不是出價(jià),你出價(jià)可以高但是你的點(diǎn)擊率高不高這才是關(guān)鍵!
鉆展要拿低價(jià)流量,核心玩點(diǎn)擊率!玩點(diǎn)擊率其實(shí)就是玩內(nèi)功!內(nèi)功就是玩策劃!策劃就是玩套路!所以會(huì)玩套路的,流量壓根不是問(wèn)題!
那么我們要提升點(diǎn)擊率,需要做哪些呢?
一、設(shè)定投放地域
關(guān)于地域性的問(wèn)題,每個(gè)地方的需求性、點(diǎn)擊率、轉(zhuǎn)化率肯定會(huì)不一樣,老板們肯定不用全開(kāi)了,只要選幾個(gè)高點(diǎn)擊率、高轉(zhuǎn)化率的地域就足夠了。我們可以參考生意參謀和直通車(chē)的數(shù)據(jù)綜合考慮選擇。
二、投放時(shí)間
投放時(shí)間也需要根據(jù)自己的大多數(shù)客戶(hù)群體來(lái)設(shè)置,生意參謀里面有訪客分析,可以大致分析自己的客戶(hù)群體的屬性,比如性別、年齡段、地域等特性、營(yíng)銷(xiāo)偏好,
根據(jù)這些屬性來(lái)設(shè)置投放時(shí)間:
鉆展點(diǎn)擊率優(yōu)化
三、資源位
鉆展投放的資源位同樣覺(jué)得著你的點(diǎn)擊率的高低,其實(shí)鉆展站內(nèi)站外的資源位少說(shuō)也有200個(gè)左右。
那這么多的資源位真正適合我們店鋪的資源位置也就那么幾個(gè),比如PC首焦、無(wú)線首焦、天貓精選、淘寶右側(cè)。
在這里大家不難看出,根據(jù)淘寶的流量和點(diǎn)擊率的情況,淘寶手淘首頁(yè)的流量是最多的,點(diǎn)擊率也是最高的,這就明確說(shuō)明這個(gè)位置相對(duì)是最適合投放的。同時(shí)這也說(shuō)明了一個(gè)問(wèn)題,無(wú)線端的趨勢(shì)越來(lái)越明顯,這個(gè)地方的點(diǎn)擊率是相對(duì)其他資源位較高的。剛開(kāi)始涉及鉆展的朋友。我建議其他位置有條件都可以試試,但無(wú)線首焦,這個(gè)位置一定要先學(xué)會(huì)玩。因?yàn)槿魏瘟髁慷紩?huì)有一個(gè)影響力中心,我們玩鉆展核心也是為了成交,成交需要信任。很多人之所以會(huì)購(gòu)買(mǎi)首焦推薦的產(chǎn)品,核心以為是淘寶官方在推,官方推薦肯定不錯(cuò),所以淘寶就是影響力中心。
其次,當(dāng)你推其他位置時(shí),一些站外的資源位置其實(shí)并不好,那我們需要投嗎?當(dāng)然可以,這些資源位置更適合內(nèi)容營(yíng)銷(xiāo),什么叫內(nèi)容營(yíng)銷(xiāo)??jī)?nèi)容營(yíng)銷(xiāo)就是通過(guò)自身產(chǎn)品的優(yōu)勢(shì)特點(diǎn)以?xún)?nèi)容化的營(yíng)銷(xiāo)方式進(jìn)行推廣,效果會(huì)更加好,建議多嘗試,新手前期可以少投一點(diǎn),吃不了虧上不了當(dāng),多總結(jié),多參考同行,相信你一定會(huì)做的更好!
四、鉆展的圖片
我們以無(wú)線首焦資源位置來(lái)說(shuō),以現(xiàn)在的趨勢(shì),想必各位賣(mài)家每天的無(wú)線流量占比超過(guò)90%,特別的類(lèi)目除外,既然這樣,那你們關(guān)注過(guò)淘寶首焦圖片的輪播停留時(shí)間嗎?肯定大部分人都沒(méi)有正真關(guān)注過(guò)這個(gè)問(wèn)題,正因?yàn)榇蠖鄶?shù)人忽略了圖片輪播的停留時(shí)間,從而疏漏了圖片在推廣時(shí)視覺(jué)上傳達(dá)的必要信息。鉆展是以視覺(jué)傳達(dá)信息的一種推廣方式,一張圖片的好壞將會(huì)影響到鉆展的推廣效果,一張圖片的文案和素材將決定信息的傳達(dá)的效果,直接關(guān)系到引流成本的高低。在這里也告訴大家淘寶首焦每張圖的輪播時(shí)間為5秒,5秒的時(shí)間是非常短的,但是對(duì)于好的鉆展圖,可能別人不需要2秒就點(diǎn)進(jìn)來(lái)了,那么如何在這短暫有限的時(shí)間內(nèi)描述自己想要表達(dá)的特性營(yíng)銷(xiāo)點(diǎn),然后通過(guò)這種視覺(jué)形式展現(xiàn)自己的特色起到較好的信息傳播效果呢?接下來(lái)我分為兩種來(lái)說(shuō)明:
鉆展點(diǎn)擊率優(yōu)化
(1)圖--產(chǎn)品信息--吸引眼球--細(xì)節(jié)要突出質(zhì)感--帶點(diǎn)反差
比如我們?nèi)ベ?gòu)物,首先肯定是關(guān)注我們需求的東西,屬性是什么,然后我們看到的寶貝是否滿足我們的需求量,其次是帶點(diǎn)反差,帶點(diǎn)反差通常跟日常生活不一樣、有特性的事物或事件,比如你將紅內(nèi)褲外穿出門(mén)肯定會(huì)頗受關(guān)注!廣告也是一個(gè)性質(zhì),挖掘打造不同點(diǎn)!
(2)文--文案部分--吸引點(diǎn)擊--文案要利益點(diǎn)、跟他有關(guān)(重要)
一、鮮明深刻的主題文案創(chuàng)意;二、熟讀易記且讓人過(guò)目不忘;三、文案與圖形的完美和統(tǒng)一。
任何文案信息必須完全依照所銷(xiāo)售的產(chǎn)品的功能和整幅鉆展圖中的構(gòu)成風(fēng)格而定,文案不僅需要簡(jiǎn)潔,而且必須在瞬間給人以強(qiáng)烈的印象。因此,文案應(yīng)具有哲理性、浪漫性、幽默性,文案與圖形、圖片最終達(dá)到完美的和諧統(tǒng)一。
五、鉆展的人群
上面說(shuō)了鉆展的圖片設(shè)計(jì),現(xiàn)在還有一個(gè)核心問(wèn)題必須要說(shuō),就是鉆展的人群圈定,我選擇的CPC移動(dòng)首焦,定向選擇有通投,核心用戶(hù),興趣客戶(hù),觸達(dá)客戶(hù),CPC店鋪定和系統(tǒng)智能推薦,流量最大的當(dāng)然是通投,日限額少的建議就取消通投,其他位置建議核心人群從市場(chǎng)平均出價(jià)開(kāi)始出起,因?yàn)辄c(diǎn)擊率非常高,原因從官方對(duì)于核心人群的解釋?zhuān)ㄈ缦聢D)就可以看出圈定的人群的是最精準(zhǔn)的。其他幾個(gè)人群建議從市場(chǎng)均價(jià)的80%開(kāi)始出起,然后每半個(gè)小時(shí)看具體點(diǎn)擊數(shù)據(jù),進(jìn)行上下微調(diào)。找到最佳出價(jià)狀態(tài)。
總結(jié)
鉆展最為關(guān)鍵的就是點(diǎn)擊率,找準(zhǔn)地域投放,投放時(shí)間點(diǎn),無(wú)線手淘資源位一定要投,嘗試其他資源位置,鉆展圖不用太華麗,突出賣(mài)點(diǎn)、優(yōu)惠力度,再加上差異化,想必這張圖點(diǎn)擊率也差不到哪里去,不要覺(jué)得鉆展比直通車(chē)燒錢(qián),配合新改的直通車(chē)肯定會(huì)事半功倍。

樂(lè)發(fā)網(wǎng)超市批發(fā)網(wǎng)提供超市貨源信息,超市采購(gòu)進(jìn)貨渠道。超市進(jìn)貨網(wǎng)提供成都食品批發(fā),日用百貨批發(fā)信息、微信淘寶網(wǎng)店超市采購(gòu)信息和超市加盟信息.打造國(guó)內(nèi)超市采購(gòu)商與批發(fā)市場(chǎng)供應(yīng)廠商搭建網(wǎng)上批發(fā)市場(chǎng)平臺(tái),是全國(guó)批發(fā)市場(chǎng)行業(yè)中電子商務(wù)權(quán)威性網(wǎng)站。

本文內(nèi)容整合網(wǎng)站:百度百科知乎淘寶平臺(tái)規(guī)則

本文來(lái)源: 手把手教你如何讓鉆展點(diǎn)擊率暴漲!

分享與收藏:  網(wǎng)商學(xué)院搜索  告訴好友  關(guān)閉窗口  打印本文 本文關(guān)鍵字:
 
更多..資源下載
鉆石展位圖文
零食無(wú)線鉆石展位成就營(yíng)業(yè)額狂飆 雙十二前夕,鉆石展位如何備戰(zhàn)?
單價(jià)3000~7000的兒童學(xué)習(xí)桌椅,怎樣通過(guò)鉆展打入市場(chǎng)? 2014雙11預(yù)熱這樣玩—鉆展站外投放誤區(qū)解析
鉆石展位網(wǎng)商學(xué)院推薦
鉆石展位點(diǎn)擊排行
 
手機(jī)版 手機(jī)掃描訪問(wèn)
主站蜘蛛池模板: 高清毛片免费看 | 亚洲人成人毛片无遮挡 | 99久久久免费精品免费 | www.亚洲成人 | 自拍第1页| 三级黄色高清视频 | 三级全黄a | 99国产精品九九视频免费看 | 九九99香蕉在线视频网站 | 欧美一级高清片免费一级 | 成人免费一级毛片在线播放视频 | 免费播放国产性色生活片 | 欧洲成人免费高清视频 | 久久频这里精品99香蕉久 | 欧美一级毛片黄 | av在线天堂网 | 天天澡天天碰天天狠伊人五月 | 欧美黄免在线播放 | 日本伊人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| 日韩在线成人 | 欧美久草在线 | 亚洲精品无码专区在线播放 | 久久成人精品 | 国产精品久久福利网站 | 国产精品久久网 | 日韩精品中文字幕在线 | 久草在线新首页 | 免费在线亚洲视频 | 欧美成人看片一区二区三区尤物 | 久久成人综合网 | 国产精品区牛牛影院 | 亚洲成人自拍 | 久久精品国产精品青草不卡 | 热热涩热热狠狠色香蕉综合 | 亚洲成在人线免费视频 | 国产精品成人一区二区不卡 | 国产成人在线看 | 精品久久国产老人久久综合 | 亚洲视频中文字幕 | 亚洲三级网站 | 国产大臿蕉香蕉大视频女 |